广西局多举措推进辖区民航单位助企纾困政策落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业领域助企纾困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支持辖区民航单位恢复发展、渡过难关,坚决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广西局主动作为,多举措积极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广西局高度重视助企纾困工作,党委副书记牵头负责该项工作,行政办负责具体落实,机场处、空管处、运输处、飞标处等处室协助,共同推进政策惠及广西民航系统各单位。二是加强政策宣传,服务企业发展。参加完全国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将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给辖区民航系统,并建立了民航各单位业务负责同志联络群,收集各单位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前移服务企业的关口,把政策“最后一公里”真正联通到企业。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多次参与地方组织的相关会议,并就《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广西局将持续做好政策的贯彻落实和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待《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正式稿下发后,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适时组织辖区民航各单位开展宣贯,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实实在在得到政策的支持,享受政策红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