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专题培训强化值班值守工作

  政务值班工作事关大局,对保障领导实施指挥、密切内部协作、维护工作秩序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值班工作,强化值班队伍建设,近期,河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全体监察员参加。

  培训中,对《民航河南监管局政务值班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24小时值班、节假日值班、交接班、值班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制度。结合政务值班工作职责。监察员们结合值班工作实际,针对政务值班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分享经验和技巧。最后,局领导对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遵守纪律、严守岗位,全体人员必须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二是熟悉业务、掌握要领,遇突发事件,要明确自身职责,按预案做好协调、督察工作;三是雷厉风行、讲求效率,增强敏感意识,强化信息报送,确保应急处置快速高效。

  通过培训,监察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政务值班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值班员承担的值守应急、内外联络、信息汇总、综合协调等职责要义,为后期持续做好政务值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