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1月24,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湖北民航2022年度工作会议。湖北辖区各运输(通用)机场、运输(通用)航空公司、湖北空管分局、航油企业、维修企业的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的领导和安全部门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湖北民航各单位联合制作的短片《我是湖北民航人--2021》,共同回顾了湖北民航2021年主要工作。湖北机场集团和东航武汉公司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湖北局江涛局长作了题为《向新向前 奋楫笃行 以高质量发展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湖北民航各项工作,分析了辖区安全发展的形势特点,对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湖北民航在民航局、中南局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沿着推进湖北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破浪前行,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发展,奋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为湖北民航发展赋予新任务,民航发展进入新阶段为湖北民航发展指明新路径。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两级民航工作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和中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强化系统思维,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21年湖北辖区安全状况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进一步统筹做好春运、冬奥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2021年,湖北监管局在统筹行业一盘棋、夯实安全基础、引领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令人振奋,极大提升了湖北民航的行业系统性和凝聚力。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安全发展、稳健发展、创新发展,强化“双盯”理念,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提高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