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践行真情服务保障旅客出行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湖北监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真情服务,全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为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春运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以航班正常保障为核心,落实真情服务要求。要求辖区内民航各单位对照《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全面梳理保障流程和应急预案,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延误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运管委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航空公司已充分备足运力保障,进一步提高航班运行管控和航班延误处置能力,机场要确保服务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空中交通管部门要 “排堵保畅” 缓解运行压力,合力为航班正常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二是要求各单位精益求精,继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认真执行各项服务规范和标准,在春运期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真情服务”,做好机上和地面各环节的服务,密切跟踪国内部分地区偶发疫情情况,配合防控要求做好客票退改服务工作;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关爱,切实提升广大旅客民航安全顺利出行的获得感。

  三是推进与其他交通方式的协同,强化多式联运,做好航空与地面交通方式的有效衔接,提升“最后一公里”运输效率和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