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探索基层维修一体化宣传平台建设

  近日,湖北监管局与南航湖北公司、东航武汉公司、国航湖北公司探讨维修一体化宣传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服务的媒介作用,积极宣传基层工作亮点,报道基层建设动态。

  湖北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激励基层拓宽眼界,弘扬当代民航主旋律,与三大航维修系统宣传人员研讨一体化宣传工作:一是从源头展现基层党建、“三基”建设等,深入实际,贴近一线,重点突出行业动态和专项信息的宣传报道,体现宣传辅政建言作用。二是互相分享各类宣传写作经验,共同分析各类宣传写作要点,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宣传报道、讲好讲实民航事、湖北事、机务事,提升稿件编报效果。三是确立宣传报送平台,利用民航网站、民航纸媒、局方新媒体各类宣传渠道,不断提高基层作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高效反馈辖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监管、真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信息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

  此次部署,打通了群众宣传报道“新渠道”,推动了维修系统一体化宣传同频共振,确保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细,强化了党建引领融入基层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