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易安检”服务正式上线

  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工作部署要求,为全面推进智慧机场建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于1221正式开放“易安检”服务,打造安检工作新理念新文化,提升安检行业战斗力和凝聚力。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首批投入运行的“易安检”通道位于T1航站楼AOO安检通道和T2航站楼B16号安检通道。通道现场综合配备自助安检验证闸机、人包对应、自动回筐及毫米波人体成像等先进技术和设备,通过设施设备的投入,依托信息化手段,动态分配安保资源,缩短旅客单人过检时间,优化旅客过检体验,实现更加科学先进的“有效安检”和“精准安检”,切实提升旅客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当前,“易安检”服务主要面向常旅客和熟悉民航安保相关程序、标准并能自觉遵守、主动遵守的旅客。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港旅客需在航班出发前48小时内,在支付宝“民航公安服务”小程序端进行实名注册预约,也可以在机场现场扫码注册,经后台审核通过的旅客即可预约“易安检”服务。

  下一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结合“易安检”实际运行情况,不断优化“易安检”检查流程,通过新技术和智能化项目的实施,创新安保理念模式革新,着力提升民航安检系统安全运行效能和服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