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研讨落实中南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214,三亚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南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全局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南局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共同回顾了中南局近十年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强调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及“一二三四”工作思路,通报了中南局第三次党代会选举结果。三亚监管局党代表分享了参会感想,并与全局同志一起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管理局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中南民航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党员同志们也是一次非常深刻的严肃严谨的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认为,此次党代会一是政治站位有高度,突出政治建设,强调政治责任,全面总结了过往工作,十年来的成绩令人振奋,十年来的经验值得坚持,凸显了中南民航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二是问题剖析有精度,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精准分析了当前薄弱环节,既着眼安全发展大局,也关注内部管理差距,不回避问题,不畏难改进;三是工作部署有准度,在全面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的前提下,锚定了新目标,明确了新思路,部署了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南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对标对表,有力有效抓好辖区安全改革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同时,三亚监管局纪委也将在党委领导下,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