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表彰运控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

  近期,湖南辖区运控系统“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示教育活动圆满完成,为表彰先进、以案为鉴,湖南监管局对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予以表彰。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过程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从近年典型事件中严格筛选并认真编撰了安全管理、风险管控、作风建设、人员资质等方面案例共计20余个。该局邀请运控专家形成案例审查组开展案例评审工作,评审工作主要把握以下几个方面要求:一是从各单位案例编撰数量、专业涉及范围、参与人数、采用数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二是从各单位案例整体质量、分析论证材料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三是从案例的典型性、警示价值、借鉴意义和分析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评选。最终案例审查组择优选出优秀组织奖1个、案例质量奖1个,优秀案例7篇。其中,一等奖案例2 篇,二等奖案例2 篇,三等奖案例3篇。

  湖南监管局对辖区运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编写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运控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希望各单位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运控系统风险防控水平,确保辖区运行安全持续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