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

  近日,深圳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的要求,积极推进辖区“三年行动”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南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根据民航局对“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及中南局针对此次专项评估的具体工作安排,该局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将此次专项评估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处室,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同时,持续督导辖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全面查找“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改进措施,确保集中攻坚阶段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该局将以此次专项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有效方法,查找问题不足,根据岁末安全运行特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动态管理“两个清单”,切实推动集中攻坚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三年行动”进入“巩固提高”阶段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