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辖区危险品航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工作方案》要求,夯实危险品航空运输 “三基”建设,树牢“三个敬畏”,做实“六个起来”。924,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深圳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技能大赛,顺丰航空、深圳航空、南航深圳分公司、深圳机场,四支队伍汇聚一堂,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得到了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中心以及中南局的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经过网络投票、辩论赛初赛选拔,最终决赛以知识竞赛、实操竞赛、辩论赛方式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顺丰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及个人“技术之星”,南航深圳分公司荣获“网络人气奖”,深航、深圳机场获得团体优胜奖。

  民航危险品运输中心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圳监管局强调指出各单位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牢记于心,牢记于行。危险品航空运输是坚守民航安全底线的重要支柱,“三基”建设的主要阵地。要把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作为强化危险品航空安全管理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本次大赛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横向交流切磋,营造了辖区内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赛出了辖区危险品的高水准,弘扬了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激励了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士气,辖区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危险品运输管理献礼增光,为民航强国建设的成就与辉煌奋斗添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