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圆满完成第18届中国-东盟“两会”安全保障

  9月10日-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盟“两会”)在南宁举行。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安保任务,在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广西监管局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做到安全、防疫两手抓两不误。东盟“两会”期间,广西辖区空防态势平稳,辖区安保队伍实现了空防零事故、人员零感染,圆满完成2021年“两会”保障任务。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广西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同、相互配合,共同确保了东盟"两会"期间的空防安全,圆满完成了安全保障任务。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以此届东盟“两会”安保工作为抓手,以重大活动安保为核心,聚焦安全隐患治理,切实筑牢广西辖区空防安全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