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监局配合中南局持续督导辖区单位空勤人员作风整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督促辖区公司提高安全管理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根据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运输航空公司空勤人员作风整顿的文件要求,深圳监管局飞标处配合中南管理局近期对辖区三家主控单位空勤人员作风整顿情况进行了统筹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结合年度监察计划,统筹监察资源,按照检查单内容,对三家主控公司的自查情况、飞行作风量化管理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对公司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政治责任,把作风建设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作风建设的引领作用。二是各公司要完善细化各项配套制度和措施,建立有效管用的作风建设培训体系,全面提升作风建设的信息化水平,加大作风问题责任追究力度。三是要部署开展经常性、系统性宣传贯彻和主题宣讲活动,形成集中宣传声势,有效地开展并动态推进作风建设方面内容的宣传、教育和修养的整体积极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