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辖区2021年度年中安全工作会议

  7月14日,为全面落实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安全工作部署,桂林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21年度年中安全工作会议。辖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领导,桂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庆玮局长传达了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中南局安全工作部署,作了题为《加强党建引领,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推动民航桂林辖区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安全工作报告。

  会议从专项治理突出实、重点监管强调深、风险隐患着眼防、行业治理恪守严、通航执法主动接、安全教育注重广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指出2021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安全工作:一是增强决心和魄力迎难而上,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推进辖区优良作风建设;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明察秋毫,推进辖区精准监管见效;四是加强法规宣教责无旁贷,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五是加强信息分析举一反三,推进辖区风险管控有力;六是加强疫情防控常备不懈,巩固辖区防疫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