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7月6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管理局关于任命李文斌为湖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决定。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李文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关心,将尽快进入角色,团结班子、严以律己、干事创业、发挥作用,为湖北监管局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局局长江涛指出,管理局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关注干部的成长与培养,只要肯干,肯动脑筋搞工作,就是“人人有发展、个个有奔头”。李文斌同志的任命强化了湖北局班子的力量,是关心与支持湖北局的体现。希望李文斌尽快转换角色,担起更大的责任,扛起更重的担子,把湖北监管局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招牌擦亮,不辜负管理局领导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待。同时也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全力支持李文斌同志的工作,配合他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以“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