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三个敬畏”大讲堂

  6月22日,湖南监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地抓下去”的要求,组织湖南民航主要单位举办作风建设暨“三个敬畏”大讲堂活动,各单位200余名专业安全从业人员参加。

  来自湖南辖区12位安全、飞行、客舱、机务、管制等作风建设优秀代表,进行了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党建+安全”的深度融合、“英雄机组精神”的发扬、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平凡的岗位上等主题宣讲,他们真实生动地展示了履行岗位职责、诠释“三个敬畏”、发扬优秀作风的良好做法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现了湖南民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

  最后,湖南监管局李淑亮局长带领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以“三个敬畏”为核心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压力在各层级的传导。三是严肃刚性管理,强化规章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四是要严格风险排查,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治理。五是提升素质素养,全面强化安全文化建设。要以“当代民航精神”为依托,树立正面典型,确立正确价值导向,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法律红线决不能触碰,规章底线决不能逾越,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儿,全力以赴确保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