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主动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三送”行动

  6月23日,为引导辖区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增强安全从业人员践行“三个敬畏”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桂林监管局积极服务辖区单位,在辖区启动“送法上门、送课上门、送卷上门”的“三送”行动。

  此次“三送”行动将持续到7月,主要包括:一是送“法定自查”宣贯解析上门,服务辖区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法定自查效能。二是送监察员“授课服务”上门,根据企事业单位需求,以“法定自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为重点,编制针对性课件开展授课,进一步夯实辖区单位安全“基础、基层、基本功”。三是送摸底测评“试卷”上门,局方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对一线骨干人员和基层管理干部开展摸底考核,强化安全意识,推动“三个敬畏”落地生根,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绩效管理走深走实。四是由点及面。在对辖区桂林机场、通航公司、通用机场开展“三送”的基础上,根据辖区单位需求,制订计划对辖区运输航空公司、空管、油料等单位陆续开展“三送”行动,实现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