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三亚监管局紧扣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凤凰机场T1候机楼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监管局范骁局长、辖区单位领导及6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展板,悬挂了活动横幅,搭建了咨询台。辖区各单位选派有文体特长和专业技术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首航三亚分公司、南航三亚基地的乘务员现场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歌曲,凤凰机场安检团队则表演了英姿飒爽的军体拳。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受到旅客的广泛好评。最后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在既定的区域为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开展志愿服务。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旅客的乘机安全意识,同时促进了辖区民航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下阶段,三亚监管局将继续督促各单位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丰富安全宣教形式,推动“规章建设和执行”落地生根,确保三亚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为辖区下半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