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积极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紧绷国家安全之弦,凝聚国家安全共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广西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集中学习文件、观看视频、保密知识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对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政治安全为根本、经济安全为基础、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的总体国家安全及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生态安全和反间谍保密教育等进行了宣贯和学习。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敲响了保密的警钟,提高了防范意识,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力抓好航空安全工作及“三个敬畏”知行合一常态化工作,推动新时代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确保安全态势平稳可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