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党委深化联学共建启新篇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河南监管局党委在前期支部共建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针对支部建设开展深入研讨,着力推进两个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不断拓展党组织建设形式,有效深化“内外联通、双向互动”的联学联建思路,分别与地方政府和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共建,实现结对互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启支部联学共建新篇章。

  4月14日,河南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在启动仪式上签订协议书,正式踏上行业和地方共建的新起点。河南监管局第二支部将与中原龙浩航空飞行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聚焦助力中原龙浩航空飞行队伍建设,目前正在商讨推进中。

  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两个支部联学联建工作的关注和指导,以结对共建为抓手,建立健全民航河南监管局支部和地方政府、辖区重点单位支部互学、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各种党建交流、行政执法管理、净空管理、应急处置、党史学习教育等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共建支部的资源优势,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共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