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细化分解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为了推动两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打通从政策、制度到基层落地执行的“最后一公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桂林局组织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工作。

  该局重点聚焦中南局年度工作报告工作部署,严格对标对表,编制完成桂林局年度重点任务细化分解表。重点将全年工作分为7个部分66个具体任务,明确了目标任务、落实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一步压细压实责任,同时重点强化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为指引,切实增强大局观、敏感性和紧迫感,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系统安全管理,努力推动盯组织盯系统的转变,全面落实管理局作风建设“20抓”和“九字”监管法,着力抓小、抓早,聚焦辖区安全管理的重点风险,层层压实“四个责任”。三是突出检查督办,对重点任务实施进展,每月听取相关处室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对相应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执行情况的不定期检查和督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局上下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