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月3日,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范骁局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三亚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在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三亚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行业监管、疫情防控、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行政办公管理等各方面的职责,取得了辖区更加安全稳定、干部队伍更加积极向上、工作作风更加高效务实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按照全国民航和中南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政治担当不动摇,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狠抓风险防控不手软,持续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治理;三是开展疫情防控不麻痹,筑牢三亚民航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强化“三基”建设不松劲,进一步加强飞行、机务、空管等各专业队伍的能力建设;五是推动辖区发展不懈怠,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方面更加积极有为;六是落实真情服务不打折,持续提升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七是推进党的建设不放松,按照上级部署在全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八是发力内部建设不歇脚,切实提升行政办公执行力。

  最后,范骁强调,三亚监管局全体同志处在新时代,应当有新气象、新作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三亚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