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桂林监管局调研

  1月5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赴桂林监管局调研,与桂林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梁世杰首先走访了监管局各办公室,对桂林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随后查看了党建活动阵地、职工之家等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桂林局党委书记王庆玮介绍了桂林局和桂林民航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19年6月以来安全监管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情况。

  梁世杰充分肯定了桂林局近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局党建工作较扎实,桂林辖区安全总体形势平稳有序,勉励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培养创新思维,持续做好安全监管与服务引导工作,守好辖区安全。针对监管局实际和近期各项工作,梁世杰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复杂形势,不断深化“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对辖区重点单位、关键领域要持续做好精准监管,强化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有序推进机坪移交等工作,同时加强对辖区的引导与服务,推动“三个敬畏”在桂林落地生根;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建阵地效用,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发展;三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抓实抓细干部管理,强化干部队伍综合素养,促进监管效能不断提升;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身边违纪案例教材,做到以案示警、以案示纪,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要抓好疫情防控,提高冬季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外防输入,统筹推进辖区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