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河南监管局慰问一线运行岗位

  2020年是极为不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民航局、中南局的引领指挥下,河南民航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运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重大成果。

  2020年12月31日夜,辞旧迎新之际,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赴郑州机场的南航值班、机场问询、安检通道、登机口等工作岗位探视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迎接南航航班及机组成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2021年河南民航更安全运行、更优质服务、更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河南民航工作已划上句点。2021年河南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抓安全,真情实意做服务,同心协力谋发展,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引领河南民航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谱新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