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机场与南航珠海公司创新特区党建共建新模式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举措,将党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11月17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飞行区管理党支部与南航珠海公司运行指挥部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学互助、互相借鉴”的原则,通过加强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构建起安全运行共同体,全力打造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机管局与珠海市政府合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着港资背景的合资企业。此次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南航珠海公司的党建共建工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展现了双方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是落实“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程继红同志和南航珠海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长江同志参加了此次《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署会,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会上,两个共建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支部情况以及需双方共同完成的党建共建目标。在宣读了共建协议书之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未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将与南航珠海公司共同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安全、发展优势,在运行中紧紧围绕航班正常性和安全运行能力提升为着力点,与党建共建工作深度融合,开启“党建堡垒+中心工作”新模式,积极调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党员、聚焦基层、服务一线,助力珠海机场未来广阔发展,开创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新征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