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场集团举办2020年助航灯光维修员岗位能手竞赛

  11月20日,湖南省机场集团在长沙机场助航灯光站3号站举行2020年度“助航灯光维修员”岗位能手竞赛,来自辖区各机场共计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湖南监管局受邀担任评委对比赛进行监督与评价。

  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理论考试项目主要对《飞行区运行技术标准》、《民用机场助航灯光运行维护规程》和相关安全生产知识要点进行考核。实操比赛项目主要在助航灯光回路故障排查、跑道中线灯的组装及助航灯光电缆头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机场的申健涛和黄俊、邵阳机场的戴蓉科分别获得竞赛前三名。

  本次岗位能手竞赛不仅极大地提高和锻炼了湖南辖区各机场的助航灯光维修员专业能力,还让各机场员工在比赛切磋中加强了业务交流,湖南监管局对本次竞赛寄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同时也对各参赛助航灯光维修员的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希望机场能多多举办类似的竞赛活动,让员工不断提升自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