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维修系统“三互”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11月20日,湖北局组织辖区维修单位召开“互学、互查、互促”专项行动总结会,听取各单位专项工作汇报,总结阶段性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在此次“三互”专项行动中,各单位充分发挥管理、技术优势,强化资源共享,在“互学”中深化沟通交流;突出问题导向,直击生产运行一线,在“互查”中强化改进提升;紧抓工作落实,完善维修管理体系,在“互促”中提升辖区整体维修安全管理能力,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在实践中探索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二是构筑共治共享、开放合作的平台,初步形成“三互”长效工作机制。三是营造查改并举,全面提升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此次专项行动经验,按照中南地区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总体部署,结合“三互”长效工作机制抓好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对维修行业“技术密集型”“使命责任重大”两个关键特征的认识,紧紧围绕“营造一种氛围,促进两个提升,实现持续安全”的行动目标,不断完善“三互”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各维修单位,特别是一线维修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统筹办好明年的主题学习交流,创新互查互促的方式方法,抓好安全专项治理的落地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