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海航集团就安全发展开展专题座谈

  11月1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与海航集团开展座谈。海航集团围绕党建工作、安全运行、自贸港建设、员工稳定、疫情防控作了专题汇报。海南监管局罗镜飞局长及中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谈中,梁世杰对海航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海航后续安全平稳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安全工作,突出“政治站位”这个关键,持续抓好“三个敬畏”宣教落实,正确把握安全规律,盯紧隐患风险,确保安全可控。二要抓住发展契机,坚定不移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理顺管理体制和机制,整合资源,聚焦主业,加强政策研判,沟通协调,争取各方合力,合理布局航线网络,最大程度吃透用好用好自贸港特殊政策。三要牢记慎终如始,坚定不移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秉持“认真、科学、冷静”的总原则,严格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指南各项要求,完善公司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秋冬季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四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强化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海航集团全领域,发挥好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海航集团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顾刚执行董事长对中南局一直以来对海航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海航将在集团内部将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促进海航健康发展,推进未来行稳致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