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签派员“学手册、强作风、保安全”活动见成效

  根据《中南局关于组织开展航空公司飞行签派员“学手册、强作风、保安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深化运控“三基”建设,三亚监管局积极组织,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辖区飞行签派员“学手册、强作风、保安全”活动。

  三亚辖区共有两家基地运输航空公司,分别为首都航三亚分公司、南航海南分公司三亚基地。两家公司都按照中南局要求认真开展了飞行签派员“学手册、强作风、保安全”活动,成立了由分公司分管领导牵头、运控业务骨干共同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制定了相应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阶段工作任务,梳理了公司在运行中的问题和不足,完善了运控工作相关手册、制度。通过近6个月的活动开展,激发了飞行签派员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创新的学习工作热情,形成了全员学习手册,使用手册的工作氛围,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后续,三亚局将结合“三个敬畏”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强化飞行签派员“三基”建设,提高航空公司运行控制能力,确保三亚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