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联合辖区单位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关于2020年“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深入推进“信用民航”建设,广西监管局联合辖区北部湾航空、南宁机场开展民航广西辖区“信用民航宣传月”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在南宁机场候机楼开展,主要面向旅客宣传“对特定严重失信人在一定期限内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民航信用管理15类‘黑名单’”“民法典关于诚信的规定”“信用民航网站”,通过志愿者主动走进机场、走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营造信用出行的浓厚氛围。

  同时,广西监管局还制定了民航广西辖区“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企事业单位结合实际,综合运用候机楼、客舱、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广泛传播信用民航宣传标语、典型案例等信息,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活动出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