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辖区“双节”期间民航运输保障平稳有序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民航桂林辖区总体运输保障平稳有序。10月1至8日,辖区桂林机场航班起降1435架次,恢复至去年同期87.9%;旅客吞吐量188993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85.1%;货邮吞吐量616.2吨,恢复至去年同期95%。桂林航空共计执行航班386班,恢复至去年同期88.3%;航班旅客运输量46821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88.2%;货邮吞吐量45.54吨,恢复至去年同期32%。

  双节期间,桂林局对辖区各单位的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切实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民航运输保障工作:桂林机场开展了“青春耀空港、奉献我先行”活动,由机场团总支和各支委安排青年志愿者在T2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并邀请旅客通过扫二维码进行问卷调查填写,收集广大旅客对机场的服务质量评价、建议和意见,了解旅客乘机体验,为提升服务质量工作提供有效参考。活动在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的同时,确保了旅客出行舒心、顺心;桂林航空由运标部牵头各运输服务部门开展前置化服务排查,并制定双节服务保障预案,在双节期间各职能部门24小时值班,无缝对接民航局、工商局等,及时受理节假日期间旅客投诉,切实提升旅客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