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在深圳召开

  9月13日-15日,以“科技创新助力平安机场”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暨第二届全国民航安保科技展在深圳顺利召开。中南局、深圳监管局领导,相关机场(集团)、航空公司、机场公安等单位负责人莅临展会。

  本次展会以当前国家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及民航局“科技兴安”的战略目标为主要引领,以助力机场行业安全、安保能力建设为总体目标,聚集行业热点,驱动创新发展,展示新成果、新经验、新举措、新发展。展会上,主办方通过分论坛的形式,搭建集政府、机场、航空公司、安防产业、高新科技企业、科研院所于一体的多部门、多层级、多角度的沟通平台,促进各参会单位围绕航空安保科技创新进行全方位交流共享。展会现场,智能人脸识别、消防演练基地、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查设备、手提行李CT安检设备、差异化安检等一系列智能化、科技化的民航安保高科技成果精彩纷呈,让参展人员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到了“智慧安保”的魅力。

  本次展会在深圳的顺利举办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深圳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要历史机遇,聚焦四型机场建设创新与实践,继续科学有效的指导深圳机场、辖区各航空公司等单位持续探索新技术、新设备在航空安保建设中的应用,积极做好新政策、新技术试点工作,确保深圳辖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在科技的助力下不断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