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联合地方举办广西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8月18日至20日,广西监管局联合自治区气象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社厅在南宁成功举办了2020年广西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全区共有17个代表队77名选手参加决赛,广西民航共派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代表队、民航广西空管分局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竞赛,选手在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气象观测、装备技术保障四个项目展开角逐,最终民航广西空管分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广西机场管理集团邓韵良同志获得了行业代表队个人全能第一名并被授予“广西气象行业技术能手”称号的优良成绩。通过此次竞赛,为广西民航与地方气象部门搭建了行业人才队伍成长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行业交流与合作。

  竞赛期间,广西监管局石军局长还与广西气象局钟国平局长就以广西机场集中预报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气象专业融合与双方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