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南跑道二平滑及供油工程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中南局对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南跑道第二平行滑行道项目及供油工程扩建项目进行了行业验收。河南监管局、河南省机场集团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的主要范围包括:郑州机场新建一跑道第二平行滑行道、东除冰机位及跑滑间联络道工程及配套排水、助航灯光、消防工程,T2航站楼202-209、223-227号机位标志线,T7、T11滑行道标志线、及相关机位标志线、服务车道,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老系统改造部分)

  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情况的汇报后,根据初步设计批复内容,对项目建设内容、设备安装、系统试运行、工程资料归档及概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验收组意见,原则上通过行业验收,但该项目需在整改问题完成整改后方可投入使用。

  根据郑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和总体规划,此次行业验收对完善郑州机场飞行区跑滑构型,提高地面滑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飞行区保障能力,以匹配日益增长的运行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