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迅速落实民航局年中会议精神

  7月10日下午,民航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湖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以及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7月13日上午,湖北监管局迅速行动,召开了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落实民航局年中会议精神会。会上,湖北监管局对照冯正霖局长报告中提到的 “三稳三变”要求,结合湖北辖区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冯正霖局长工作报告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慎终如始,做好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因湖北辖区被列为“低风险区”就掉以轻心,在总结前期抗疫经验的基础之上,抓实抓细辖区各民航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要继续开展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专题教育,强化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是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久久为功。各处室要督促辖区各单位各专业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专题教育,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融入制度、化为责任、落到日常。

  三是对于不安全事件多发单位要重点关注,从严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对事故苗头要“露头就打”,不因疫情原因就放松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绝不放纵,依法依规处理。

  四是重点工程项目要继续关注。鄂州机场、荆州机场两个重点项目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力求不因疫情延误施工进度,努力化危为机,推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