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白云机场在民航中南局、民航广东监管局的指导下,联合机场公安局、南航、国航、深航等单位,在二号航站楼天空舞台举办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普及安全乘机知识,特别针对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安全乘机进行宣传和答疑。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媒体播放了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片《坚守的力量》以及民航局《“三基”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宣教视频,设置了十余个咨询席位,由来自航空公司、机场、驻场单位等不同岗位专业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的旅客答疑解惑。同时近百名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值机、安检等区域派发安全知识宣传册,向广大员工、驻楼商家、旅客宣传安全生产、航空安全、消防安全、禁毒、防疫等知识。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旅客参与,共派发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活动,让广大员工、驻楼商家、旅客等更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安全咨询日”活动是白云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除了“面对面”加强安全知识宣讲外,白云机场还将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专项整治及隐患排查专项活动等,不断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持续保安全,为广大旅客的安全、高效出行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