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辖区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根据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广东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精心准备,在辖区各机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中南局、广东监管局及白云机场有关驻场单位领导亲临白云机场T2航站楼活动现场,参与宣传资料派发及现场咨询。在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三基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安全宣教视频,悬挂横幅,搭设安全知识宣传栏,并张贴安全生产月宣传二维码,另有由管理局机关、监管局、白云机场、南方航空、国航华南基地、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等单位选派的安全志愿者,分别在中心咨询台、值机柜台、安检区域以及候机区等区域派发《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向旅客介绍民航安全相关知识并耐心回答旅客的询问。辖区其他机场也分别采取了现场宣传咨询、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向旅客宣传安全知识、法规。活动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月”期间,民航广东辖区各单位将结合的行业安全整顿工作,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共同营造依法运行、按章操作的安全生产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