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

  6月16日,桂林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扎实组织开展辖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咨询日活动一是广泛开展动员。桂林监管局第一时间向辖区单位传达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动员辖区单位,充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内部宣教。结合同步进行的“行业安全整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引导辖区单位加强内部宣教,组织收看《“三基”建设永远在路上》视频宣教片等;三是扎实推进“五进”。线上线下结合,加强宣传效果。通过组织辖区单位在候机楼张贴民航局线上宣传小程序二维码、视频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举办“家庭开放日”,组织通航在外作业机组集中学习等方式,扎实向旅客、公众、员工开展专题宣传。

  后续,桂林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大力营造辖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