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在南宁市正式公布

  依据《民用机场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民航中南局与南宁市、崇左市、钦州市、防城港市共同划定了南宁机场航行服务程序保护区域,并按照地市行政区域地界的范围进行分块管理。根据南宁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发布工作推进计划,南宁吴圩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于5月21号在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公告发布,结合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地市之前已完成的发布工作,标志着南宁机场净空一体化图正式公布实施。

  与净空一体化图共同公布的还有与之相配套的管理办法,该管理办法介绍了一体化图的基本情况,并且涵盖了一体化图适用范围、职责划分、审批流程、协调机制、巡查机制、联络机制、修订更新机制等内容,为后续净空一体化图的投入使用起到指导作用。

  南宁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及配套管理办法的公布和使用,丰富了局方净空审核手段,将简化净空审核工作程序,提升净空审查效率,确保净空审查的工作质量;同时,将进一步强化民航与地方政府的净空审核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消除净空隐患,实现民航安全运行与地方发展的协调共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