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对“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宣讲活动再部署

  5月19日,湖北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宣讲活动进行再部署。监管局江涛局长主持会议,宣讲团成员湖北机场集团、湖北空管分局、南航湖北公司、东航武汉公司、华南蓝天油料湖北分公司、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领导参加会议。

  江涛指出,“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宣讲活动是中南局给湖北民航一次非常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讲好湖北民航的抗疫故事,宣扬湖北民航的抗疫精神。他强调,这次宣讲活动讲的是整个湖北民航的抗疫故事,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组建好一支宣讲队伍,讲出一种精神。各项工作要想实、想细,反复研磨、排练,做到能够感动人、感染人、引领人。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宣讲团队组建、宣讲材料准备等情况,监管局对接下来的材料审核、前期演练、展板制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宣讲活动由中南局主办,以湖北民航相关单位为主组建宣讲团,历时约一个月。通过讲好抗疫故事,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