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举行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4日上午,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进一步激发深圳地区广大民航从业人员继承和发扬特区精神,举行深圳民航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暨深圳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青年之家成立仪式。

  此次活动,是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深圳监管局主办,深圳市机场集团、深圳航空、南航深圳分公司等单位承办,中信海直、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等单位协办。当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领导、团委负责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分管党建和团青工作的相关领导,以及辖区优秀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在正式启动40周年系列活动和青年阵地正式挂牌前,由深圳监管局团委支持的深圳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第一全体会议胜利举办。会上,该局团委作为秘书处宣读了《共建委员会章程》和《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方案》,并推选轮值主办候选单位。经辖区各成员单位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深圳市机场集团为共建委员会首任轮值主办单位。各成员单位在会上通过视频、PPT等图文并茂的方式,简要分享了本单位团青工作特色。

  上午11时,仪式正式开始。民航深圳监管局党委领导对《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及深圳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和目标进行了介绍。深圳市机场集团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代表和青年工作共建的首任轮值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深圳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和“深圳民航青年之家”隆重揭牌,标志着深圳民航庆祝经济特区40周年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深圳团市委副书记致辞,充分肯定了民航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民航各单位充分利用深圳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和青年之家的大好平台凝聚青年力量,继续在岗位上为实现辉煌事业奋发图强。中南局党委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深圳民航在疫情防控中的卓越表现,并结合湾区建设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发展规划,对深圳民航未来的发展寄予更高的期望。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士观看了“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的宣传片,参观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和智慧机场展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