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5月15日,河南监管局按照管理局党委要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领导任免通知,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受管理局党委委托宣读了中南局党委关于王新予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随后王新予发言,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与培养,从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四个方面作表态,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和良好业绩回报组织重托。

  最后,戚俊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团结干事。班子成员要继续分工不分家,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商量,继续保持监管局工作“一盘棋”,上下“一个调”的良好格局。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境界格局,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协作。二是要狠抓执行落实。要提前谋划,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不断思考谋划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要强化督查,分阶段对标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排查,逐项推进落实;要提质增效,不断锤炼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工作质量,提高监管效能。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将成果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指南、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转化为坚定奋斗的信心和不竭动力,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继续加强自我要求,埋头苦干、开拓进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