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近期,湖北省防疫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内交通管制逐步解除。3月23日,湖北监管局恢复正常工作模式,取消远程办公,在汉人员全部到岗,隔离在外人员启动返程。局长江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民航局、中南局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湖北省、武汉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对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助力辖区复工复产。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检查,重点关注风险隐患排查、人员资质管理、运行环境评估、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要做到重点研判、主动跟进。二是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加强与民航上级和省市政府的请示沟通,针对辖区复航后面临的输入性风险,协调机场和航空公司等单位提前做好防范,坚决把好民航关口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蔓延。三是持续抓好人员防护,恢复正常工作模式。随着武汉市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监管局本周恢复正常上班,隔离在外人员尽快返程复岗。继续抓好人员防护,坚持办公楼消杀、进出体温检测、饭前洗手、分开用餐等制度,着力防止染疫风险。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梳理总结。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处室要对抗疫保运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总结有效经验,反思不足之处,结合监管局2020-2022年发展建设愿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和规划,稳步过渡到保安全、促发展的主阵地上来,继续推进湖北民航安全、平稳、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