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认真总结辖区春运工作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2020年春运于2月18日结束,广西监管局认真总结辖区的春运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该局牵头成立广西辖区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单位密切配合,夯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二是强化监督,积极开展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检查。该局领导分组带队赴重点单位进行春运检查。重点盯紧盯住南宁机场,连续几天抽查候机楼进出港状况,跟踪资源共享落实情况,关注旅客出行体验改善效果。三是竭尽全力,全面做好防疫人员物资运输保障工作。该局积极落实民航各级防控政策,协调辖区单位全力保障援鄂医护人员和物资高效运输。截至2月18日广西民航系统113个航班,向全国各地运送防疫物资7446件,累计82.7吨。其中5个航班向湖北地区运输支援医护人员541人,防控物资及行李2315件累计31.9吨。四是提升品质,加强春运期间航班正常管理。该局督促南宁机场驻场单位充分利用运管委平台,加强协作,积极提升民航运输服务品质。春运期间辖区未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