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布置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2月19日,河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20年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通报了1月份河南辖区航空安全形势,传达了民航局、中南局近期重点工作要求,针对1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戚俊局长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落实管理局“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全力抓好“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等各项关键任务落实。

  二是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这段特殊时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近期民航局对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全力确保特殊时期的安全运行,防“忙”中出乱、防“闲”来麻痹,防“慌”中出错,坚决遏制高风险事件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两不误。

  三是履好职、尽好责,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监管工作中。要严防精力分散、松懈麻痹,持续加强低温寒潮等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运行安全工作,及时预警危险天气,严格执行运行标准,切实加强除冰雪工作,有效防控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运行安全风险。继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压实隐患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