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业监管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近期行业监管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关于明确近期行业监管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要求,桂林监管局迅速组织全体监察员学习传达,对标“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的部署,坚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扎实做好行业监管工作。 

  一是突出近期安全监管重点。以疫情防控为监管重点,加大对重大运输保障活动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新情况,及时调整监管思路和重点,确保行业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要求“两不误”。

  二是严格规范监管工作管理。及时启动了对今年2至4月份行政检查计划的梳理工作,对近期不具备检查条件的监察计划严格按程序、按权限在SES系统进行调整,及时上报管理局对口部门,确保检查计划的严肃性和执行率。

  三是积极督导法定自查工作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督导辖区单位开展法定自查工作,强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求企业结合实际查找隐患,制定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当前的安全风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