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检查慰问民航一线防疫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湖北民航一线工作者连续多日坚守岗位,全力保运输、抗疫情。2月8日元宵节当天,湖北监管局局长江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北空管分局管制大厅和塔台小区、武汉天河机场运控中心、货运站等运行、生产部门,检查现场工作情况,慰问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江涛检查了各单位带班领导值守情况,转达了民航局、中南局领导对坚守在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当前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确保空运通道畅通,全力以赴做好医护人员、应急物资、境外返汉人员等运输保障;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民航安全运行环境;三是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工作场所清洁卫生,做好消毒、通风措施,尽量减少员工染疫风险;四是要积极做好一线员工的心理疏导和关爱工作,做好交通、餐食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人员稳定。

  疫情发生以来,截止2月8日24时,湖北民航已完成10696名医务人员、1880吨防疫物资以及其它各类应急运输保障任务,得到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