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航响应倡议 请战投入抗“疫”一线

  2月3日至5日,湖南翔为通航、茶旅通航、中通航翔3家通航分别向民航湖南监管局发来《请战书》,表示随时听从统一调配,加入抗“疫”一线,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湖南通航发展势头迅猛,在消防救援、应急救护等方面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充分发挥通航响应迅速、救援高效的特点,树立了通航安全、专业的良好形象。上述3家通航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是湖南民航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勇担使命的一个缩影。

  湖南翔为通航目前拥有小松鼠AS350B3直升机2架、美国罗宾逊直升机4架及相关机组人员;湖南茶旅通航目前拥有贝尔407直升机1架、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1架及相关机组人员;湖南中通航翔目前拥有一架AC311型直升机及相关机组人员。上述3家公司均24小时待命,准备随时投入抗疫人员转移、物资运送、交通疏导、空中勘察、空中消毒等应急工作。

  湖南监管局充分肯定了3家通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号召其他单位向他们学习,并及时向中南局和湖南省应急管理部门进行情况汇报,同时要求请战的通航单位一方面积极做好单位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运行能力;一方面随时做好准备,配合民航局和地方政府的应急号召。湖南监管局坚决支持通航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抗“疫”一线,协同配合,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