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月4日,深圳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有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及中南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以及做好近期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党组织的工作精神,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的要求及中南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及行业监管工作。

  高有庆指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接连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反复强调责任,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在心。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精神,按照冯正霖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的要求,在中南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履行好职责,并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二是要正确认清当前形势,根据航空运输特点及深圳市疫情防控特点,不折不扣做好辖区民航的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科学开展近期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非现场监管中心开展工作,及时了解、掌控一线防疫及安全运行、保障情况;四是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防护用品要有专人管理,并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是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不传谣、不信谣,并勤动脑、多用心,积极宣传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