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岳阳三荷机场

  11月22日,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一行赴岳阳三荷机场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岳阳机场基本运行情况、机场改扩建计划、鸟击防范工作、运行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到机场候机楼、消防站、飞行区等区域实地考察。

  刘卫民充分肯定了岳阳机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鸟击防范、机场改扩建等工作要求岳阳机场,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梳理安全管理工作漏洞。二是要以“强三基”专项行动为基础,认真开展各项管理工作,确保“三基”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做好统筹规划,长远谋划改扩建工作。四是要严格改扩建工作管理标准,积极落实管理程序,切实提升机场各项管理水平,确保管理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五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继续秉持民航局“控总量,调结构”的稳中求进总基调,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