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象预报中心运行研讨会在张家界召开

  11月7日,湖南气象预报中心运行研讨会在张家界召开,会议由湖南机场集团组织,中南局、湖南监管局以及湖南辖区各支线机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家界机场介绍了湖南机场集团气象预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中心运行方案,与会人员就运行方案和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项目推进计划和措施。

  会议提出,湖南机场气象预报服务中心项目是中南局的试点项目,经局方、机场集团和张家界机场的共同努力,项目前期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运行方案,加快建设进程,局方会继续关注并给予全力支持,使试点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方案,继续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做好人员调配。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把项目建设好、运行好,打造湖南机场品牌,并及时总结经验,创造出可复制的“湖南模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